新華網 正文
印尼最大穆斯林團體支援雅萬高鐵建設
2017-03-16 22:50: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3月16日電(記者梁輝)印度尼西亞最大的穆斯林團體伊斯蘭教士聯合會總主席賽義德15日説,伊斯蘭教士聯合會支援印尼與中國合作開展雅萬高鐵建設。

  14日至16日,中國駐印尼大使謝鋒訪問印尼西爪哇省港口城市井裏汶。賽義德15日在陪同謝鋒看望井裏汶根貝經學院師生時説,中國是印尼的好鄰居、好朋友,中國不僅給印尼帶來了資金與先進技術,還給印尼創造了大量就業崗位,為印尼人民帶來了福祉。伊斯蘭教士聯合會支援印尼與中國合作開展以雅萬高鐵為代表的一係列基礎設施建設。

  賽義德説,印尼與中國的友好關係源遠流長,“我們要同中國發展良好關係,讓兩國友好代代相傳”。賽義德鼓勵經學院的學生畢業後到中國的企業去工作。

  雅萬高鐵全長150公里,連接印尼首都雅加達和第四大城市萬隆。建成後,雅加達到萬隆的車程將由現在的3個多小時縮短至40分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廣見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創意墻畫扮靚校園
    創意墻畫扮靚校園
    開往春天的高鐵
    開往春天的高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4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