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智利高級別對話會聚焦亞太經濟一體化
2017-03-15 10:18: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智利比尼亞德爾馬3月14日電(記者王正潤)當地時間14日下午,亞太區域經濟一體化高級別對話會在智利海濱城市比尼亞德爾馬開幕,就亞太區域合作下一步工作廣泛交換意見。

  智利作為拉美四國組成的太平洋聯盟的輪值主席國,為讓太平洋聯盟成員能與其他重要經濟體進行開放坦誠的對話,召開了這次會議。

  此次會議將討論如何通過現有的一些倡議和協議,如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以及亞太自由貿易區(FTAAP)等,推進亞太區域經濟一體化。

  會議為期兩天,共有包括智利、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和哥倫比亞在內的15個國家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汪亞
相關新聞
  • “穩”“進”“好”勾勒2017中國經濟良好開局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題:“穩”“進”“好”勾勒2017中國經濟良好開局新華社記者 陳煒偉14日,國家統計局發布前兩月工業、投資、消費等經濟數據,至此當期宏觀經濟主要數據已陸續披露。
    2017-03-14 19:46:58
  • 中國經濟開年為世界添彩
    專家表示,今年以來,中國經濟的“搶眼”表現成為全球經濟的一大亮點,為世界增光添彩。
    2017-03-15 07:59:19
  • 熱點問答:中國參加智利“經濟一體化”會議傳遞哪些重要資訊
    應太平洋聯盟輪值主席國智利邀請,中國政府拉美事務特別代表殷恒民大使將率團出席14日至15日在智利舉行的亞太區域經濟一體化高級別對話會。這次會議引起廣泛關注,中國代表赴智利參加這次會議引起熱議。
    2017-03-14 21:43:38
新聞評論
    大批平民從摩蘇爾交戰區撤離
    大批平民從摩蘇爾交戰區撤離
    美國東北部遭遇暴風雪
    美國東北部遭遇暴風雪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
    空中看春耕
    空中看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63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