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BBC新聞採訪連線專家 萌娃“亂入”意外爆紅
2017-03-14 06:55: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廣播公司(BBC)一檔新聞節目10日就韓國政局與專家羅伯特·凱利視頻連線時,他年幼的女兒和兒子意外闖入鏡頭,他的妻子迅速把兒女帶離房間。這段40多秒的視頻隨後在社交網絡上爆紅。

  現年44歲的凱利來自美國,生活在韓國釜山,是釜山國立大學政治學副教授。他與韓國妻子金貞亞(音譯)育有一個4歲的女兒和一個9個月大的兒子。此前他曾數次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英國獨立電視新聞公司(ITN)和天空新聞頻道視頻連線,就韓國政治問題作深入解讀。

  10日,韓國憲法法院支援彈劾樸槿惠,解除其總統職務。凱利應邀與BBC主持人視頻連線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連線在凱利的書房進行,他4歲的女兒突然打開房門,作跳舞狀開心地扭到父親身旁,凱利一邊聽主持人提問,一邊用一只手攔住女兒。這時,他的兒子又撐著嬰兒學步車滑進房間,凱利一臉尷尬。正當場面看似不可收拾時,他的妻子衝了進來,一手抓著一個孩子,麻利地將他們拽離現場。凱利恢復鎮定,繼續回答提問,而觀眾可以清楚聽到房門外傳來的哭鬧聲。

  這段不到一分鐘的視頻很快傳遍了各大社交媒體,配以各種調侃文字的視頻截屏則成為最新網絡熱圖。一名推特網友轉發視頻並評論道:“我們不知道羅伯特·凱利説了什麼有關韓國的事,但他的孩子和妻子是最棒的!”

  英國《每日郵報》採訪到了凱利的母親、居住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埃倫·凱利。她説自己與這起“連線事故”可能脫不開幹係,因為她常常與孫子孫女在電腦上視頻通話,而凱利接受連線採訪也是在這臺電腦前。所以,“當孩子們聽到電腦裏傳出聲音,一定認為是奶奶在説話”,于是就想加入進來。

  埃倫説,凱利現在有些不安,可能仍感到尷尬。她説:“生活中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而這次的經驗教訓就是:記得鎖門!”(郭倩)(新華社專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京城圓月
    京城圓月
    逃離戰火
    逃離戰火
    智利山火
    智利山火
    聽漏工:“把脈”城市水管
    聽漏工:“把脈”城市水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08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