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卡塔爾支援利比亞組建軍隊
2017-03-14 13:58: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哈3月13日電(記者楊元勇)卡塔爾埃米爾(國家元首)塔米姆13日表示,支援《利比亞政治協議》以及在這個協議基礎上産生的政府,反對軍事解決利比亞危機,卡塔爾準備幫助利比亞組建軍隊。

  據卡塔爾通訊社報道,塔米姆當天會見了到訪的利比亞高等委員會主席蘇韋利。塔米姆強調,卡塔爾支援利比亞合法政府,支援利比亞人民建設法治國家的意願。

  塔米姆表示,卡塔爾支援《利比亞政治協議》,並將盡可能推動對話,幫助利比亞人民建立政權,重建一支統一的軍隊。

  在推翻利比亞前領導人卡扎菲的軍事行動中,卡塔爾曾派戰鬥機在利比亞空域執行巡邏任務,是參與由法國、英國和美國發起的打擊利比亞軍事行動的首個阿拉伯國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汪亞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春耕時節田園美
    春耕時節田園美
    美國加州:野花怒放
    美國加州:野花怒放
    泰國慶祝大象日
    泰國慶祝大象日
    京城圓月
    京城圓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62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