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將舉辦“一帶一路”會議
2017-03-14 10:21: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3月13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將于4月6日在首都貝魯特舉辦“一帶一路”主題會議。

  黎巴嫩總理府新聞辦公室13日發表聲明説,黎巴嫩總理薩阿德·哈裏裏當天會見黎巴嫩經濟組織主席、法蘭薩銀行董事長阿德南·卡薩,並聽取了卡薩有關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代表團下月6日和7日訪問黎巴嫩事宜的準備情況。

  聲明説,卡薩在會後表示,他已邀請哈裏裏出席此次“一帶一路”會議並致開幕辭,預計會議期間將簽署多項協議。卡薩強調,在“一帶一路”倡議框架下,黎巴嫩將受益匪淺,尤其是在基礎設施建設領域。

  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是由中國國際商會、世界商會聯合會、絲綢之路沿線各國國家工商協會和中國大唐西市集團共同發起成立的非營利性、非政府性國際商會組織。應卡薩邀請,這一機構選擇在黎巴嫩開展其阿拉伯世界特別項目推廣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汪亞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春耕時節田園美
    春耕時節田園美
    美國加州:野花怒放
    美國加州:野花怒放
    泰國慶祝大象日
    泰國慶祝大象日
    京城圓月
    京城圓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62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