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遭自殺式爆炸襲擊致9人傷亡
2017-03-13 22:36: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3月13日電(記者盧樹群 蔣超)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東部地區13日下午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目前已造成一名婦女死亡,另有8人受傷。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向媒體證實,襲擊的目標是一輛通勤班車,爆炸造成的傷亡者都是平民,但他沒有透露更多有關襲擊者的情況。

  當地時間17時5分左右,喀布爾東部第10警區附近傳出爆炸聲。現場一位目擊者對記者表示,爆炸發生在下班高峰期,遇襲汽車完全被毀,只剩下殘骸,襲擊地點附近建築物的玻璃幾乎全部被震碎。警方已經封鎖現場並展開調查。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阿富汗近期安全形勢堪憂,雖然國家安全部隊今年以來已經加強在各地的清剿力度,但反政府武裝依然活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京城圓月
    京城圓月
    逃離戰火
    逃離戰火
    智利山火
    智利山火
    聽漏工:“把脈”城市水管
    聽漏工:“把脈”城市水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62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