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發生兩起汽車炸彈爆炸至少10人死亡
2017-03-13 19:52: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3月13日在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的爆炸現場拍攝的被毀汽車。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13日上午發生兩起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13人受傷。 新華社發(費薩爾·伊斯攝)

  3月13日,在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救援人員運送在爆炸中受傷的男子。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13日上午發生兩起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13人受傷。 新華社/路透

  新華社內羅畢3月13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13日上午發生兩起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13人受傷。

  索馬利警方對媒體説,一輛裝有炸彈的汽車在位于鬧市街區的一家酒店附近發生爆炸,造成至少7名平民死亡和10人受傷。

  警方説,爆炸發生時,受害者正在酒店的餐廳用餐。由于炸彈威力大,死亡人數恐進一步上升。目前,警方正在進行救援行動,並進一步調查爆炸原因。

  當天早些時候,一輛載有爆炸物的麵包車在位于摩加迪沙瓦達吉爾區的一個軍事訓練營附近發生爆炸,造成包括自殺襲擊者在內3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兩起襲擊事件。

  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經常發動類似襲擊。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聽漏工:“把脈”城市水管
    聽漏工:“把脈”城市水管
    花開頤和園
    花開頤和園
    土耳其部長在荷蘭被攔截後離境
    土耳其部長在荷蘭被攔截後離境
    加德滿都:歡慶灑紅節
    加德滿都:歡慶灑紅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62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