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外長呼吁緩和土耳其與歐盟國家的緊張關係
2017-03-13 04:24:1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3月12日電(記者韓冰 應強)法國外交部長艾羅12日呼吁緩和土耳其與荷蘭等歐盟國家的緊張關係,希望土耳其政府避免採取過激行為。

  艾羅在新聞公報中説,在土耳其與多個歐盟國家關係緊張的情況下,體現責任感和避免無用的爭論是不可或缺的。

  一場為土耳其舉行修憲公投造勢的集會當天在法國東部城市梅茲舉行。艾羅説,這一集會沒有威脅到公共秩序,也沒有幹預法國政治生活,沒有理由禁止這一集會。

  據當地媒體報道,土耳其外交部長恰武什奧盧出席了梅茲的這一集會。

  恰武什奧盧原定11日前往荷蘭鹿特丹與當地土耳其人會面,呼吁他們在土即將舉行的修憲公投中投票支援實行總統制,但被荷蘭政府取消了飛機著陸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廣見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兩年結案超2000件
    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兩年結案超2000件
    “跳舞”的春茶
    “跳舞”的春茶
    望春
    望春
    杭州:春到白堤 桃紅柳綠
    杭州:春到白堤 桃紅柳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1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