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3名中國在法留學生獲頒國家獎學金
2017-03-12 10:01: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3月11日電(記者張雪飛)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教育處11日舉行2016年度“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頒獎儀式,13名在法國攻讀博士學位的中國留學生獲獎。

  獲獎者來自法國國家科學研究院、南特大學等13所法國高等教育機構。中國駐法使館臨時代辦關鍵在儀式上鼓勵廣大留學生把握在法留學的發展機遇,發揮自身優勢和特長,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把個人的理想、抱負、才華和事業融入中華民族復興的偉大事業中,努力成為國家創業、創新大潮中的重要生力軍。

  獲獎代表郭高月説,國家獎學金的設立彰顯不斷富強的祖國對海外科技人才的重視日益提升,也體現了國家努力提高科技人員待遇的誠意和決心。他衷心希望能與各位同學一道,充分利用海內外資源為中國社會的發展貢獻力量。

  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于2003年設立“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根據中國駐法使館教育處提供的資訊,2016年度全球共有501人獲得該獎學金。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武漢大學櫻花初綻
    武漢大學櫻花初綻
    “傷痕累累”的博物館
    “傷痕累累”的博物館
    一棵開花的樹
    一棵開花的樹
    大堡礁珊瑚連續兩年出現白化
    大堡礁珊瑚連續兩年出現白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61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