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重申支援旨在解決巴以衝突的“兩國方案”
2017-03-09 05:13: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3月8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英國外交大臣約翰遜8日訪問巴勒斯坦,與巴總統阿巴斯舉行會談,強調英國“堅定支援”旨在解決巴以衝突的“兩國方案”。

  據巴勒斯坦官方通訊社報道,約翰遜是在與巴方領導人會談時作上述表示的。約翰遜説,以色列在巴勒斯坦被占領土上興建猶太人定居點不利于巴以和平進程。

  報道説,阿巴斯表示,巴方願意在“兩國方案”基礎上推動和平談判,最終實現在1967年邊界基礎上建立以東耶路撒冷為首都的巴勒斯坦國。阿巴斯還譴責以色列持續擴建猶太人定居點。

  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東戰爭後開始在東耶路撒冷和約旦河西岸地區興建猶太人定居點。國際社會認為所有的猶太人定居點都屬非法,並對中東實現和平構成威脅。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躲避戰火
    躲避戰火
    “探”春
    “探”春
    阻斷致病基因的健康嬰兒在滬降生
    阻斷致病基因的健康嬰兒在滬降生
    喀布爾一部隊醫院遇襲
    喀布爾一部隊醫院遇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04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