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1名士兵和1名預備役人員在敘利亞戰死
2017-03-07 05:36:3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6日電(記者欒海)俄羅斯國防部6日通報説,1名俄偵察兵于本月2日在敘利亞巴爾米拉與恐怖分子交戰時犧牲。另據俄媒體同日報道,一名俄預備役人員2月份在敘境內戰死。

  俄國防部的通報顯示,俄第96獨立偵察旅的列兵阿爾喬姆·戈爾布諾夫3月2日在位于敘中部城市巴爾米拉的敘政府軍某部陣地上,受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攻擊。在保護數名俄軍事顧問並對恐怖分子進行反擊時戈爾布諾夫犧牲,俄駐敘部隊司令部隨後為他追授了軍功章。

  另據俄《生意人報》報道,俄預備役人員伊萬·斯雷什金2月12日在敘利亞喪生。3月6日,兩人的葬禮分別在他們的家鄉舉行。

  本月2日,敘政府軍在重創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後收復敘中部古城巴爾米拉。俄空軍及軍事顧問與敘政府軍密切配合,為後者提供了大力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韓國軍方稱朝鮮試射4枚導彈
    韓國軍方稱朝鮮試射4枚導彈
    山路彎彎
    山路彎彎
    花海遊龍
    花海遊龍
    廣西都安:美麗神奇的天窗
    廣西都安:美麗神奇的天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02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