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一將軍在敘利亞遇襲受重傷
2017-03-06 17:52:0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6日電(記者吳剛)據俄羅斯《生意人報》6日報道,一名俄羅斯將軍日前在敘利亞遇襲受重傷,目前正在俄國內接受治療。

  《生意人報》援引接近俄國防部高層人士的話報道説,俄西部軍區司令部作戰指揮部部長彼得·米柳黑2月16日在敘利亞霍姆斯省遭路邊炸彈襲擊受傷,此後被送到莫斯科的軍方醫院接受治療。他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報道説,當時米柳黑與5名俄士兵乘坐裝甲車從一處空軍基地前往霍姆斯市評估敘利亞軍隊的作戰性能。他們途中遭遇遙控路邊炸彈襲擊,並遭受敘極端分子的射擊。

  據俄官方公開的資訊,米柳黑是俄軍在敘利亞戰場負傷的最高級別軍官。俄國防部説,目前已有27名俄軍人在敘利亞執行作戰任務時犧牲。

  2015年9月,俄羅斯應敘利亞政府邀請開始對敘極端主義勢力進行軍事打擊。2016年3月,俄駐敘利亞主要軍事力量開始撤離,但俄方承諾會繼續保留駐赫邁米姆空軍基地和駐塔爾圖斯海軍基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韓國軍方稱朝鮮試射4枚導彈
    韓國軍方稱朝鮮試射4枚導彈
    山路彎彎
    山路彎彎
    花海遊龍
    花海遊龍
    廣西都安:美麗神奇的天窗
    廣西都安:美麗神奇的天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578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