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拿馬車禍致16人死亡
2017-03-06 10:29: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拿馬城3月5日電(記者蘇津)一輛滿載乘客的大客車5日在巴拿馬中部科克萊省從橋上墜落,造成至少16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據當地媒體報道,這輛大客車從西部牛口省駛往首都巴拿馬城,途中經過科克萊省的安東市附近時,從10米高的橋上墜落。車上載有前往巴拿馬城附近一個西瓜種植園工作的工人,無婦女和兒童。

  巴拿馬民防局局長何塞·唐特裏斯説,傷者已就近送醫,目前救援人員仍在現場搜救。

  事發後,巴拿馬總統巴雷拉前往醫院慰問傷者,並責成相關部門調查車禍原因。

  巴雷拉還宣布,6日將在全國范圍降半旗以悼念這起車禍中的遇難者。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汪亞
相關新聞
  • 巴拿馬運河和中國的百年故事
    新華社記者陳威華 趙焱 陳寅  在遙遠的美洲大陸上,有一個依靠運河發展起來的國度,它的名字叫做巴拿馬。
    2016-06-28 06:04:31
  • 巴拿馬警方查獲近1噸可卡因
    巴拿馬海空警衛隊13日宣布,在太平洋海域截獲一艘快艇,從中繳獲950公斤可卡因,並逮捕了3名哥倫比亞籍嫌疑人。
    2015-09-14 22:37:58
  • 中企承建巴拿馬安居工程開工
    由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以下簡稱中建)承建的巴拿馬“希望之城”安居工程19日在距巴拿馬首都約30公里的阿賴漢舉行開工儀式。
    2015-10-20 23:58:51
新聞評論
    山路彎彎
    山路彎彎
    花海遊龍
    花海遊龍
    廣西都安:美麗神奇的天窗
    廣西都安:美麗神奇的天窗
    黔北花香伴春耕
    黔北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57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