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林宣布破獲一個54人國際恐怖團夥
2017-03-05 02:52: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3月4日電(記者王波)麥納麥消息:巴林檢察機構4日説,巴林安全機構日前破獲了一個由54人組成的國際恐怖團夥,該團夥的目標是顛覆巴林國家政權和破壞國家安全與穩定。

  巴林負責反恐的檢察機構負責人哈馬迪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該團夥中25人已被捕,其余人在逃,其中12人目前躲藏在伊朗、伊拉克和德國。

  哈馬迪説,這些恐怖分子被指控參加恐怖組織、庇護恐怖分子、襲擊殺害警察、組織和協助巴林恐怖分子到伊朗和伊拉克接受制造和使用炸彈的訓練等。

  他説,在抓捕行動中,警方從恐怖分子藏匿處繳獲大量武器和爆炸裝置。目前,審訊還在進行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伊拉克政府軍收復摩蘇爾西城一重要據點
    伊拉克政府軍收復摩蘇爾西城一重要據點
    “2017致敬經典”車展
    “2017致敬經典”車展
    法國足球名宿科帕離世
    法國足球名宿科帕離世
    雪茄工廠
    雪茄工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569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