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從寮國追回一名涉嫌職務犯罪人員
2017-03-01 15:50:5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3月1日電(記者謝櫻)記者1日從湖南省邵陽市紀委獲悉,邵陽市一名潛逃寮國的涉嫌職務犯罪公職人員龍嘉華日前被緝拿歸案。

  龍嘉華,男,邵陽縣農村信用社五峰鋪支行事後監督員。2015年4至8月,龍嘉華利用職務便利挪用資金133萬余元用于賭博、揮霍等活動,9月1日逃往國外。

  湖南省紀委不斷織密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天網”,積極動員協調各方面力量,致力壓縮腐敗分子在國外的生存空間,讓腐敗分子無處藏身。邵陽市抽調精幹力量成立專案組,經過數月夜以繼日的艱苦偵查工作,準確掌握犯罪嫌疑人的活動區域和軌跡。

  2月22日淩晨5時許,專案組果斷出擊,在寮國警方的大力支援下,會同雲南警方在寮國金木棉經濟特區一網吧內將其抓獲歸案。2月26日,嫌疑人龍嘉華已押回邵陽縣公安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海豚姑娘”的藍色追夢之旅
    “海豚姑娘”的藍色追夢之旅
    大熊貓“奇一”抱大腿成網紅 萌翻眾粉絲
    大熊貓“奇一”抱大腿成網紅 萌翻眾粉絲
    春鳥鬧花枝
    春鳥鬧花枝
    韓國特檢組認定樸槿惠為涉腐嫌疑人
    韓國特檢組認定樸槿惠為涉腐嫌疑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55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