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北部警員遇襲致10人死亡
2017-02-25 18:51: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2月25日電(記者代賀 盧樹群)阿富汗警方25日證實,阿北部朱茲詹省警員當天遭塔利班武裝人員襲擊,造成至少10人死亡、7人受傷。

  當地警方負責人拉赫馬圖拉·圖爾基斯塔尼對新華社記者説,襲擊發生在當天上午,地點位于該省西南部的達讚地區。警察遭襲後與武裝人員展開交火。目前雙方交火仍在持續。

  另有媒體報道説,襲擊者可能來自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當地的武裝力量。

  朱茲詹省位于阿富汗北部邊境,塔利班、“伊斯蘭國”等武裝組織近年來不斷向該省滲透,在當地制造多起恐怖襲擊。雖然阿富汗安全力量今年已經加強在當地的清剿力度,但該省安全形勢仍不容樂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南昌一家星級酒店發生火災已造成10人死亡
    南昌一家星級酒店發生火災已造成10人死亡
    劫後空城 傷痕未愈
    劫後空城 傷痕未愈
    首次露面的小北極熊
    首次露面的小北極熊
    巨浪
    巨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529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