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爾西部一軍營遭襲造成至少11名士兵死亡
2017-02-23 22:50:5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比讓2月23日電(記者陳晨)尼亞美消息:據尼日爾當地媒體23日報道,尼西部瓦拉姆的一處軍營22日下午遭到一夥不明身份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11名尼政府軍士兵死亡、數人受傷。

  據來自尼日爾軍事部門消息,不明身份襲擊者用機槍掃射軍營哨所,雙方隨即展開交火,襲擊造成至少11名尼政府軍士兵身亡,另有數人受傷。

  另據報道,襲擊者在交火中搶奪了政府軍8輛皮卡車,並放火焚燒4輛汽車,隨後向馬利邊境逃跑。

  尼日爾政府從首都尼亞美向事發地派出了增援部隊,尼政府軍正在對襲擊者展開追擊和搜索。

  尼日爾政府目前尚未對此事發布聲明,也沒有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近5年來,“基地”組織北非分支“伊斯蘭馬格裏布基地組織”、馬利北部武裝組織“伊斯蘭衛士”等組織和毒販團體在馬利和尼日爾邊境地區發動了多起襲擊事件,造成大量人員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 30名“博科聖地”武裝人員向尼日爾政府軍投降
    尼日爾內政部27日發布公告稱,尼東南部迪法省30名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武裝人員日前向尼政府軍投降。
    2016-12-28 23:11:07
  • 尼日爾軍隊擊斃38名極端武裝分子
    (記者李志偉)尼亞美消息:尼日爾軍方16日宣布,尼日爾和查德軍隊本周在該國東南部對極端組織“博科聖地”進行掃蕩行動,擊斃了38名“博科聖地”武裝分子,多國部隊方面有2名士兵受傷。
    2016-09-19 15:12:19
新聞評論
    江西廬山降下春雪 雲霧雪景如夢如幻
    江西廬山降下春雪 雲霧雪景如夢如幻
    大熊貓雪地玩耍 萌態可掬
    大熊貓雪地玩耍 萌態可掬
    桃花綻放引客來
    桃花綻放引客來
    南海的“鲯鰍之舞”
    南海的“鲯鰍之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94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