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隊擊斃30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
2017-02-22 16:39: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2月22日電(記者盧樹群 代賀)阿富汗楠格哈爾省政府22日發表聲明説,阿富汗安全部隊日前在該省清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據點的行動中擊斃至少30名武裝人員。

  聲明説:“過去24小時,阿安全部隊在哈斯卡-米納和阿欽地區針對‘伊斯蘭國’據點展開空襲與地面清剿行動,擊斃30名武裝人員,包括該組織在當地的一名領導人,並打傷5人。”

  聲明説,阿安全部隊在上述地區從“伊斯蘭國”手中奪回多座村莊。

  2015年以來,“伊斯蘭國”不斷進犯楠格哈爾省,該省阿欽地區被認為是該極端組織主要據點之一。阿富汗安全部隊在楠格哈爾省發動多次針對“伊斯蘭國”的清剿行動,並于去年7月擊斃“伊斯蘭國”阿富汗分支頭目哈菲茲·可汗。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法屬留尼汪島一男子遭鯊魚襲擊身亡
    法屬留尼汪島一男子遭鯊魚襲擊身亡
    甘肅天水初春雪景分外妖嬈
    甘肅天水初春雪景分外妖嬈
    別開生面的鄉村冬奧會
    別開生面的鄉村冬奧會
    候鳥翔集膠州灣
    候鳥翔集膠州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51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