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岡比亞新總統特赦171名未經審判被關押的囚犯
2017-02-21 15:30:35 來源: 國際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岡比亞新總統阿達馬·巴羅宣誓就職。

國際線上專稿:據半島電視臺2月20日報道,當地時間周六(18日),岡比亞新當選的總統阿達馬·巴羅(Adama Barrow)正式宣誓就職,同時宣布將釋放171名此前未經審判就被關押的囚犯。

據該報道,這171名囚犯都是在前一任總統葉海亞·賈梅(Yahya Jammeh)長達22年的任期內被關押的。賈梅在大選失敗之後一度拒不承認大選結果,後來在國際輿論的壓力和鄰國的軍事幹預威脅下,于1月21日離開岡比亞,流亡赤道幾內亞。

在周六的就職儀式上,巴羅還表示,他的政府將進行法律改革,保證人民的基本權利。並表示,將成立專門的委員會,調查監獄中的人員失蹤案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北京一個普通地下室的華麗轉身
    北京一個普通地下室的華麗轉身
    蝴蝶農場蝴蝶飛
    蝴蝶農場蝴蝶飛
    澳大利亞一飛機墜毀
    澳大利亞一飛機墜毀
    武夷山職業教育彰顯特色
    武夷山職業教育彰顯特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8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