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美國多地集會抗議新政府移民政策
2017-02-20 21:07: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王毅與蒙古國外長蒙赫奧爾吉勒會談

  外交部長王毅20日在京與蒙古國外長蒙赫奧爾吉勒舉行會談。王毅表示,蒙方重申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尊重中方在涉藏等問題上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對兩國關係在新起點繼續前行具有重要意義。

  【要聞二】馬爾地夫總統會見外交部部長助理孔鉉佑

  馬爾地夫總統亞明19日在馬累會見出席中馬第六輪外交磋商的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孔鉉佑。

  【要聞三】馬來西亞不滿朝鮮指責 朝方稱不信任馬方調查

  馬來西亞外交部20日召見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稱朝方對馬方調查朝鮮籍男子死亡事的指責毫無根據。朝鮮大使則發表聲明回應稱,朝方不信任馬方的調查。

  【要聞四】美國多地集會抗議新政府移民政策

  在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滿一月之際,紐約、芝加哥、波士頓等多個美國城市19日舉行集會和遊行,抗議政府此前頒布的限制移民行政令等頗具爭議的新政策。

  【要聞五】俄最新地空導彈S-500三年內制造出原型樣機

  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鮑裏索夫19日表示,俄最新式遠端地對空導彈(簡稱地空導彈)S-500的研制工作正按計劃推進,預計將于2020年制造出首枚試驗用原型樣機。

  【要聞六】慕安會與會者力挺多邊主義和全球化

  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安全會議(簡稱慕安會)17日至19日在德國慕尼黑的巴伐利亞莊園酒店舉行。面對民粹主義和保護主義抬頭等問題,與會人士和觀察家普遍表示,維護國際秩序、應對安全挑戰,必須堅持多邊主義和全球化。

  【要聞七】日媒曝大阪一幼兒園曾分發仇視中韓材料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大阪市一家推行使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教育文件的幼兒園曾向家長分發印有“心術不正的在日韓國人和支那人”等詞句的材料,該園網頁上曾刊載寫有“韓國·中國人等品行不端之原家長”的內容。

  【要聞八】索馬利首都一集市發生汽車炸彈襲擊 至少30人死亡

  索馬利情報部門和地方官員19日説,索首都摩加迪沙一集市當天發生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要聞九】越南船只菲南部遇襲致1人死亡7人遭綁架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20日説,一艘越南船只19日晚在菲律賓南部蘇祿海域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1名越南船員死亡、7人被綁架。

  【要聞十】厄瓜多公布大選投票初步結果

  厄瓜多選舉委員會19日晚公布了當天舉行的總統選舉初步計票結果。據已完成的77%的計票結果,厄瓜多執政黨主權祖國聯盟運動候選人、前副總統萊寧·莫雷諾和創造機會運動候選人吉列爾莫·拉索得票數居前兩位,分別贏得38.78%和28.65%的選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紀檢人·鏡頭】花開羅平醉煞人
    【紀檢人·鏡頭】花開羅平醉煞人
    “冰城”醉遊人
    “冰城”醉遊人
    廣西南寧一城中村倉庫發生火災
    廣西南寧一城中村倉庫發生火災
    圖片故事:一塊冰的“升華”之旅
    圖片故事:一塊冰的“升華”之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486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