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致30人死亡
2017-02-19 22:51: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2月19日在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一起汽車炸彈爆炸現場拍攝的汽車殘骸。據外電19日報道,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一個集市當天發生汽車炸彈爆炸,造成至少14人死亡。 新華社發(費薩爾·伊斯攝

  新華社內羅畢2月19日電(記者金正)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情報部門和地方官員19日説,索首都摩加迪沙一集市當天發生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索馬利國家情報與安全局官員告訴媒體,襲擊發生在首都瓦達吉爾區的一個集市,事發時集市中人員眾多,傷者包括士兵和平民。

  瓦達吉爾區行政長官艾哈邁德·阿卜杜拉·阿弗拉對媒體説,死者以婦女和兒童為主,傷者正在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救治。由于襲擊較為嚴重,死傷人數仍有可能上升。

  目前尚無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從以往來看,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經常發動類似襲擊。

  索馬利前過渡政府總理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2月8日當選新一任總統,並計劃于22日宣誓就職。近期,“青年黨”在索境內多次發動恐襲。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哥哥被捕 三星“長公主”要接盤?
    哥哥被捕 三星“長公主”要接盤?
    美國公園現“火瀑布”奇景
    美國公園現“火瀑布”奇景
    西班牙駙馬挪用公款獲刑6年 公主被控從犯脫罪
    西班牙駙馬挪用公款獲刑6年 公主被控從犯脫罪
    NBA:多名NBA球星助陣新秀賽
    NBA:多名NBA球星助陣新秀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85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