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表示未來5年將原油日産量提升至470萬桶水準
2017-02-19 09:50:22 來源: 國際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線上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雷湘平):據伊朗媒體18日報道,伊朗國家石油公司總經理阿裏·考爾東日前表示,伊朗原油日産量在今年4月中旬以前將達到400萬桶,未來5年計劃新開工500口油井,以將原油日産量提升至470萬桶的水準。

考爾東對伊朗學生通訊社表示,伊朗原本打算在伊朗新年結束前(西曆2017年3月20日以前)實現原油日産量400萬桶的目標,但要真正實現這一目標需要往後推遲1月。他還表示,伊朗在過去某段時期內的原油日産量曾經達到過420萬桶的水準,但後來出現下降的情況。

另據伊朗石油部下屬的沙納通訊社援引考爾東的話稱,伊朗將在今年3月開始執行的下一個五年計劃的目標是新開工500口油井,這是要實現原油日産量470萬桶的目標需要採取的措施。

根據在去年12月召開的歐佩克石油會議上簽署的減産協議,伊朗被要求只能在去年10月産量的水準上稍微增加。伊朗《財經論壇報》稱,歐佩克組織近期發布的月度數據顯示,伊朗今年1月的原油日産量為375萬桶,由于統計標準不同,這一數據比伊朗石油部公布的390萬桶的數據少了15萬桶,這意味著伊朗沒有超出減産協議的産量限制要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哥哥被捕 三星“長公主”要接盤?
    哥哥被捕 三星“長公主”要接盤?
    美國公園現“火瀑布”奇景
    美國公園現“火瀑布”奇景
    西班牙駙馬挪用公款獲刑6年 公主被控從犯脫罪
    西班牙駙馬挪用公款獲刑6年 公主被控從犯脫罪
    NBA:多名NBA球星助陣新秀賽
    NBA:多名NBA球星助陣新秀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85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