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墨西哥外長比德加賴
2017-02-18 08:2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月17日,正在德國波恩出席二十國集團外長會的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右)會見墨西哥外長比德加賴。新華社發 彭大偉攝

  新華社德國波恩2月17日電(記者沈忠浩 朱晟)當地時間2月17日,正在德國波恩出席二十國集團外長會的外交部長王毅會見墨西哥外長比德加賴。

  王毅表示,墨西哥是有世界影響的新興市場國家。在兩國元首指導下,中墨關係發展進入快車道,務實合作取得新成果。中墨互為發展機遇,合作空間和潛力巨大。中方願同墨方落實兩國元首共識,拓展投資、貿易、直航等領域合作,開辟中墨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新前景。加強在國際事務上的戰略溝通,維護兩國和發展中國家共同利益,推動南南合作邁上新臺階。

  比德加賴表示,墨方珍視墨中友好,樂見中國在墨投資日益擴大,雙邊貿易不斷增長。兩國在許多國際事務上有著相同或相似立場。墨方對兩國合作前景充滿信心,期待推動墨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取得更多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三亞木棉美麗綻放迎客來
    三亞木棉美麗綻放迎客來
    蘇州保潔員地鐵站被強吻:保潔換成大爺
    蘇州保潔員地鐵站被強吻:保潔換成大爺
    韓國最大海運企業韓進海運宣告破産
    韓國最大海運企業韓進海運宣告破産
    領略印度航展之美
    領略印度航展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48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