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熱帶風暴襲擊莫三比克南部致數十人傷亡
2017-02-17 23:12: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拉雷2月17日電(記者張玉亮)馬普托消息:莫三比克官員16日晚説,在該國南部登陸的熱帶風暴“迪內歐”已造成7人死亡,50人受傷。

  莫三比克緊急行動中心負責人毛裏西奧對媒體説,“迪內歐”15日夜間在南部伊尼揚巴內省登陸,摧毀約2萬棟房屋,致使13萬人無家可歸。他説,7名遇難者都住在海邊,被暴風刮倒的樹木砸中房屋致死,死亡人數還可能進一步增加。

  莫三比克總統紐西16日向遇難民眾表示哀悼,表示政府將竭盡所能,確保災後重建工作迅速開展,把災害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

  據莫氣象部門監測,從16日至17日,登陸後的熱帶風暴“迪內歐”正向內陸移動,強度有所減弱。未來幾天,津巴布韋南部、博茨瓦納東部和南非東北部區域仍將受到風暴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三亞木棉美麗綻放迎客來
    三亞木棉美麗綻放迎客來
    蘇州保潔員地鐵站被強吻:保潔換成大爺
    蘇州保潔員地鐵站被強吻:保潔換成大爺
    韓國最大海運企業韓進海運宣告破産
    韓國最大海運企業韓進海運宣告破産
    領略印度航展之美
    領略印度航展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8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