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巧克力飄香裏斯本鬥牛場
2017-02-13 14:38: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2月12日電(記者章亞東 張柯)一年一度的裏斯本巧克力節12日落下帷幕,西班牙、比利時、法國、秘魯和巴西等國80家巧克力廠家帶來的各式頂級巧克力食品,給市中心著名建築裏斯本鬥牛場帶來了濃鬱的巧克力醇香。

  在春寒料峭的裏斯本,一杯香氣濃鬱的熱巧克力對參觀者來説必不可少。即使再挑剔的食客,也能在這裏找到自己的最愛,水果巧克力、酒心巧克力、幹果巧克力、無糖巧克力……種類繁多,不一而足。

  裏斯本巧克力節今年已是第四年舉辦。主辦方工作人員路易松對記者説,主辦方希望將展會辦成一個巧克力盛宴,既能讓食客們品嘗到各類頂級巧克力食品,也能更全面地介紹巧克力文化。

  同往年一樣,主辦方今年仍舉辦了一係列講座和現場展示,包括來自米其林餐廳的大廚現場展示巧克力甜品制作,鼓勵食客互動,創造帶有個性標簽的巧克力。

  60歲的伊蕾娜是一家本土巧克力品牌的代表,這是她連續第二年參加裏斯本巧克力節。今年她帶來了品牌特色産品——松露巧克力和已有20年歷史的獨家巧克力糕點。她對記者説,參加巧克力節使企業在售賣産品的同時也為品牌做了宣傳,今年的銷售額與去年基本持平,很滿意。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 布魯塞爾舉辦第四屆巧克力沙龍
    以“在巧克力心臟深處,跳動的是可可之魂”為主題的第四屆布魯塞爾巧克力沙龍10日起正式對公眾開放。3天展會期間,130多家巧克力生産企業、經銷商以及甜品師、糕點師等將共同呈現一場集時尚、視覺與互動體驗為一體的頂級巧克力秀。
    2017-02-11 16:20:26
  • 巧克力時裝秀
    2月10日,為期3天的第四屆布魯塞爾巧克力沙龍開幕,其中巧克力時裝秀吸引了眾多參觀者。
    2017-02-11 10:11:03
  • 科普:常吃高可可巧克力可能讓大腦變“年輕”
    日本一項新研究發現,常吃可可成分超過70%的巧克力可能有助于增加大腦皮質的量,這意味著腦部變“年輕”,學習能力有可能隨之提高。
    2017-01-19 17:52:19
新聞評論
    踏春賞梅正當時
    踏春賞梅正當時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457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