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俄克拉何馬州發生大規模野火
2017-02-13 12:38: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2月12日電(記者張永興)美國俄克拉何馬州12日發生大規模野火,造成大面積土地被燒,數百人被迫緊急疏散,但未造成人員傷亡。

  這起野火發生在俄克拉何馬州首府俄克拉何馬城東南部,過火土地面積已經達到大約877英畝(約合355公頃)。火災發生時,當地天氣幹燥多風,但造成野火的具體原因尚不清楚。

  據消防及森林管理部門表示,由于大風不斷,野火勢頭兇猛。目前,除了俄克拉何馬當地消防隊員和森林管理部門在地面全力滅火外,當地國民衛隊還出動數架直升機,從空中灑水進行滅火。

  當前屬于當地野火高發期。俄克拉何馬州已經發布公告,告誡居民多加注意,避免引發野火。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 福建海警官兵成功撲滅一起山林火災
    2月11日正值中國傳統佳節——元宵節,當晚,福清市江鏡鎮南城村北面山頭髮生山林大火,駐扎在這裏的福建海警第一支隊緊急出警,成功撲滅火災,確保了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2017-02-12 16:22:25
  • 民房突發火災 鄰居破門救出孩子搶出煤氣罐
    2月8日上午10點56分,位于梅涇村蔣巷一兩層的居民私房突發火災,濃煙很快布滿了整個屋子,當時室內有兩名小孩。所幸的是,危急時刻,鄰居合力,破門而入,衝入火海救出了孩子。
    2017-02-11 09:11:19
  • 火災後天臺汗蒸房全部停業 事發前店家正做18元大促銷
    “誰會想到汗蒸也會有這樣的事”,劉傑慶幸的是,在出事前的十來分鐘,因為要趕一個飯局,他走出了這個大門。然後,大火發生了。
    2017-02-09 09:25:31
新聞評論
    踏春賞梅正當時
    踏春賞梅正當時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4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