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一小型飛機墜毀致兩人死亡
2017-02-11 05:33:2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渥太華2月10日電(記者李保東)據加拿大電視臺10日報道,一架塞斯納小型飛機當天淩晨在加拿大馬尼托巴省墜毀,機上兩名男子死亡。

  報道説,飛機墜毀在馬尼托巴省省會溫尼伯西南約45公里的雪地裏。失事飛機是一架塞斯納185型飛機,機上只載有兩人,其中一人是駕駛員。

  當地警方已對飛機墜毀原因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 加拿大潛水員冰下潛水意外發現沉沒飛機及潛水艇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3日報道,一名加拿大自由潛水員體驗了冰下潛水,並用錄影機記錄下整個過程。日前,加拿大魁北克省42歲的自由潛水員馬蒂厄·維萊加斯(Mathieu Villegas),在沒有任何呼吸裝備的條件下,進行了一次冰下潛水,並用其水下相機記錄了這一過程。
    2017-02-06 09:30:46
  • 加拿大起訴魁北克槍擊事件嫌疑人
    (記者吳雲)加拿大司法部門1月30日以6項一級謀殺罪名和5項謀殺未遂罪名起訴魁北克市清真寺槍擊事件嫌疑人亞歷山大·比索內特。1月29日晚,加拿大魁北克省首府魁北克市一清真寺發生槍擊事件,導致6人死亡,多人受傷。
    2017-02-01 07:17:39
新聞評論
    印尼錫納朋火山爆發 學生淡定玩耍
    印尼錫納朋火山爆發 學生淡定玩耍
    四川:萬人點亮蠐蟆燈祈福
    四川:萬人點亮蠐蟆燈祈福
    “絕活”打樹花 歡喜鬧元宵
    “絕活”打樹花 歡喜鬧元宵
    美國東北部暴雪天氣
    美國東北部暴雪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75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