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總統接見被反政府武裝釋放的人質
2017-02-10 10:17: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9日電(記者楊臻)據敘利亞通訊社9日報道,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與夫人阿斯瑪·阿薩德當天在首都大馬士革接見了被反政府武裝釋放的54名婦女和兒童。

  “這一天我們等待了3年6個月,人們每天都在詢問你們的情況。舉國上下所有人的願望就是你們平安歸來。”巴沙爾對他們説,並稱其為“堅守和愛國的典范”。

  阿斯瑪表示,敘政府將努力幫助他們重新開始生活,並為兒童彌補所缺失的教育。

  據悉,54名被釋放人質結束與巴沙爾夫婦會見後,已于當地時間9日深夜抵達闊別三年半的家園拉塔基亞省。

  敘政府與反政府武裝8日在中部哈馬省互相交換了被關押人員。其中,反政府武裝釋放的54名婦女和兒童來自敘西北部省份拉塔基亞。2013年,反政府武裝攻佔該省北部和東部部分地區,並劫持當地居民作為人質。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鐵路部門溫情護航春運“小候鳥”
    鐵路部門溫情護航春運“小候鳥”
    天津璀璨燈光迎元宵
    天津璀璨燈光迎元宵
    官兵與警犬每天巡邏5萬步 兵哥為汪星人按摩
    官兵與警犬每天巡邏5萬步 兵哥為汪星人按摩
    春雪潤廬山
    春雪潤廬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44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