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相洪森與柬青年網友互動記住“過去”
2017-02-09 23:33:0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新網金邊2月9日電 (記者 黃耀輝)針對柬埔寨王國青年網友勸洪森首相“過去只是影子,忘記過去,然後創造新的現在”的言論,9日洪森與網友“互動”時表示,你的言論今後不能再用了,過去是發展未來的動力。

當日首相洪森在其社交網上傳一張不知何時何地拍攝的自己年青照片,希望知情者告訴他。隨後,一社交網名“HengSambophal”在首相帖子圖片留言,稱“過去只是影子,忘記過去,然後創造新的現在。”

洪森隨即回復該網友:“請孫兒(網友)好好想,正因為有過去,才讓我們現在有發展未來的動力。你的母親生你也是‘過去’,若你忘記‘過去’就不會從蟲化身蝴蝶。”

首相的帖子得到該國許多網友的支援。有網友留言:“飲水思源,乘涼要想到種樹人!”也有網友留言稱:“千萬不能説過去對目前毫無意義,應該銘記過去和現在是創造光明未來的動力。

洪森在“互動”時説:“爺爺(洪森)誠心地告訴你,你的言論今後不應該繼續使用了。”(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長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龍迎元宵
    長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龍迎元宵
    武漢大學早櫻綻放
    武漢大學早櫻綻放
    雨雪大風“聯手” 湖北長陽現奇特冰挂
    雨雪大風“聯手” 湖北長陽現奇特冰挂
    鄭州一高校清理數千輛廢舊自行車
    鄭州一高校清理數千輛廢舊自行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73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