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總統再次延長針對投降武裝人員的特赦令
2017-02-05 23:16: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5日電(記者楊臻)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5日簽署法令,將針對投降的反政府武裝人員的特赦令有效期延長至今年6月30日。

  巴沙爾曾于去年7月28日頒布為期3個月的特赦令,對放下武器、無條件安全釋放人質並向政府投降的反政府武裝人員實施特赦。去年10月27日,巴沙爾又將這一特赦令的有效期延長了3個月。

  特赦令實施以來,大馬士革周邊多地反政府武裝與政府軍達成和解,其中部分反政府武裝人員向政府軍投降後獲得赦免,部分不願投降的武裝人員撤往反政府武裝和極端組織控制的北部省份伊德利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敘利亞政府軍打擊“伊斯蘭國”取得進展
    敘利亞軍方2日説,敘政府軍近日在北部阿勒頗省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軍事行動中取得進展,從“伊斯蘭國”手中收復了阿勒頗省東北部地區總面積約為250平方公里的土地。
    2017-02-02 23:10:39
  • 圖片記錄:難民營裏的敘利亞人
    2月1日,在敘利亞東北部哈塞克省靠近伊拉克邊境的難民營裏,一名敘利亞難民抱著孩子走過帳篷。 2月1日,在敘利亞東北部哈塞克省靠近伊拉克邊境的難民營裏,一名敘利亞難民抱著孩子走過帳篷。
    2017-02-03 07:03:20
  • 中國將向敘利亞提供兩筆無償援助
    中國駐敘利亞大使齊前進5日在敘首都大馬士革説,中國將向敘方提供兩筆無償援助,用于提供人道主義物資和實施人道主義項目。
    2017-02-05 20:33:31
新聞評論
    返程行囊裝滿“愛”
    返程行囊裝滿“愛”
    新春“雞”祥
    新春“雞”祥
    巴黎民眾抗議特朗普行政令
    巴黎民眾抗議特朗普行政令
    萌寵來襲——葡萄牙裏斯本寵物展
    萌寵來襲——葡萄牙裏斯本寵物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467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