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大使孫立傑春節假期走訪駐在國鄉村
2017-02-04 15:55: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塔什幹2月3日電(記者沙達提)2月2日,正值中國農歷大年初六,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大使孫立傑率使館外交官走訪烏茲別克斯坦塔什幹市郊的東幹村,看望村民並送去新春祝福。烏共和國文化中心副主席米羅諾夫、東幹文化中心主席薩烏洛夫及東幹村村民百余人參加活動。

    孫立傑祝賀全體東幹村村民春節快樂,感謝他們為推動當地社會經濟發展,深化兩國人民友好交往作出的貢獻,希望他們發揚吃苦耐勞、團結奮進的精神,保持東幹族特有的民俗民風和文化傳統,更好地融入當地社會,為兩國人文領域合作繼續努力。孫立傑還對烏共和國文化中心和東幹文化中心為深化兩國文化交流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謝。

    米羅諾夫表示,烏共和國文化中心將繼續加強與中國駐烏使館及東幹文化中心的合作,願在新的一年向東幹文化中心提供新的辦公場所。

    薩烏洛夫稱,在中國大使館和烏共和國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援下,東幹文化中心在2016年取得了一定成績,獲得了總統簽發的賀信和給予的獎勵。東幹村民將會繼續努力,為促進中烏兩國人民的傳統友誼作出新的貢獻。

    東幹村民還在活動現場表演了具有東幹族特色的節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評論
    震撼!500余名同宗後裔同框拍攝全家福
    震撼!500余名同宗後裔同框拍攝全家福
    看看誰厲害!圖片直擊海獅大戰長尾鯊
    看看誰厲害!圖片直擊海獅大戰長尾鯊
    “掄花”
    “掄花”
    “年味兒”也懷舊!那些記憶中的自制春節零食
    “年味兒”也懷舊!那些記憶中的自制春節零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66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