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使館春節假期慰問華僑華人(組圖)
2017-02-03 14:56: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27日,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使館孫立傑大使(右二)看望並慰問旅居烏茲別克斯坦的漢語教師董富華(左一),轉達祖國的祝福與問候。新華網發

  新華網塔什幹2月2日電(記者沙達提)1月27日(除夕),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使館孫立傑大使看望並慰問旅居烏茲別克斯坦的華僑華人、漢語教師代表,轉達祖國的祝福與問候。

  孫立傑首先到漢語教師董富華、蓋素娥家中拜年,與她們親切交談,詳細了解她們的生活情況,祝願她們身體健康、新春快樂,感謝她們為培養當地的漢語人才和友華人士、弘揚中華文化、講好中國故事所作出的重要貢獻。

  在走訪中烏商貿協會時,孫立傑與協會成員近30人進行座談,感謝他們為促進當地社會經濟發展、推動中烏經貿合作、加強兩國人員交往、協助中國公民解決實際困難做出的努力,希望他們抓住中烏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快速發展的最好時期,利用“一帶一路”實施的契機,守法經營,奮發進取,團結拼搏,合作共贏。

  孫立傑還赴華僑阿米娜開辦的中醫診療所看望旅烏中國少數民族僑胞,轉達了祖國的問候與溫暖,希望少數民族華僑華人發揮語言相通、文化相近、風俗相似的優勢,團結一致,攜手共進,為深化兩國人民的友好合作作出更大貢獻。

  僑胞們對孫立傑率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使館外交官在節日假期第一天即登門慰問表示衷心感謝,並祝願中國更加繁榮昌盛,祝願中烏友好世代相傳。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溫州文成民房倒塌被埋9每人平均找到 7人遇難
    溫州文成民房倒塌被埋9每人平均找到 7人遇難
    前切爾西球星蘭帕德宣布退役
    前切爾西球星蘭帕德宣布退役
    武義:寒梅綻放迎新春
    武義:寒梅綻放迎新春
    微距拍海洋生物妙趣橫生一面
    微距拍海洋生物妙趣橫生一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65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