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品味春節團圓飯
2017-02-03 21:05: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2日電(記者張超群)2日晚,300名中國遊客齊聚洛杉磯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為慶祝新春佳節舉杯同飲,共用充滿中國年味兒的團圓飯。

  這是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今年春節期間接待的單個最大的中國旅遊團。作為這頓團圓飯的重要組成部分,園內工作人員還為小朋友免費畫臉譜、做玩偶,並扮成米奇和米妮等卡通人物與來賓合影。

  根據安排,這樣的春節聯歡活動將從1月20日一直延續到2月5日。為了增添節日喜慶,園內裝飾一新的主要街道盡顯亞洲風情,水餃、小籠包、泡菜炒飯、牛肉河粉等亞洲美食更是應有盡有。

  晚間,“彩色世界”噴泉特別加映時長6分鐘的短片《回家過年》。伴隨作曲家譚盾創作的樂曲,巾幗英雄花木蘭、擬人化的小燈籠等卡通形象躍然水幕,顯示出中國人每逢佳節盼團圓的傳統習俗。

  “迪士尼非常重視中國市場。今年我們將春節慶祝活動由往年的3天增加到17天,希望借春節讓來美國過年的中國遊客有一種回家的感覺,也讓當地民眾借機了解中國文化。”迪士尼遊樂部門亞太區銷售總監鄧慶玲告訴記者。

  來自北京的趙春海第一次帶孩子到美國旅遊。如此濃濃的過年氣氛令他感慨:“燈籠和各種中國風格的裝飾,讓我們覺得一點兒都不陌生。”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年巍
相關新聞
  • 2017春節,你品味到了哪些?
    闔家團圓,喜樂放松的春節假期,涌現出新年消費新現象,預示未來發展新趨勢。你品嘗到了哪些新滋味?你的指尖、舌尖、足尖和心尖,是否跟上了最潮的新趨勢?
    2017-02-03 20:24:04
  • 今年春節,90後的你被“催婚”了嗎?
    70後、80後曾經吐槽的“催婚”現象,今年是不是輪到90後了?90後是怎樣看待親屬的“催婚”?那些不遺余力“催婚”的長輩是基于什麼目的而絮絮叨叨“催婚”?
    2017-02-03 20:01:59
  • 春節開工第一天,基層窗口單位都到崗了嗎?
    3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區紀委對西城區綜合行政服務中心、西城區新街口街道公共服務大廳等基層窗口單位進行了巡查,記者跟隨採訪了巡查全過程。
    2017-02-03 17:26:33
新聞評論
    5199.3萬人次——春節假期鐵路“有點忙”
    5199.3萬人次——春節假期鐵路“有點忙”
    休斯敦熱烈歡迎姚明來休參加球衣退役儀式
    休斯敦熱烈歡迎姚明來休參加球衣退役儀式
    一男子在盧浮宮持刀行兇
    一男子在盧浮宮持刀行兇
    滬深股市迎來雞年首個交易日
    滬深股市迎來雞年首個交易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40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