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俄建立經貿合作聯合委員會加強經貿合作
2017-02-02 20:04: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2月2日電(記者董成文)菲律賓貿工部2日發布消息説,菲律賓與俄羅斯上周在馬尼拉舉行了建立經貿合作聯合委員會的籌備會議,並將于今年上半年菲總統杜特爾特訪俄前舉行首次會議。

  菲貿工部表示,菲俄兩國將建立更緊密的經濟合作關係,強化雙邊貿易投資合作。

  1月26日,俄羅斯經濟發展部副部長齊布利斯基與菲貿工部副部長魯道夫共同主持了兩國經貿合作聯委會高官會。雙方討論了經貿、農業、工業、能源、制造業、基礎設施、交通、核能技術等多項議題,計劃將經貿方面的合作方案提交兩國經貿合作聯合委員會首次會議討論。菲貿工部計劃在杜特爾特訪俄前舉行該委員會首次會議。據菲律賓外長亞賽此前透露,杜特爾特很可能于今年5月訪俄。

  菲總統杜特爾特自去年6月上任以來,推行外交多元化政策。今年1月,菲律賓方面宣布正在與俄羅斯草擬防務合作協議,該協議預定于杜特爾特訪俄時簽署。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美參院批準蒂勒森出任國務卿
    美參院批準蒂勒森出任國務卿
    “帳篷之城”!電競大賽選手扎營參賽
    “帳篷之城”!電競大賽選手扎營參賽
    維和老爸回家過年 勳章竟被軍娃這樣玩
    維和老爸回家過年 勳章竟被軍娃這樣玩
    臺北國際動漫節開幕
    臺北國際動漫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4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