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東部軍區舉行夜間飛行演練
2017-02-02 16:35: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2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東部軍區新聞處2日發布公告説,東部軍區日前在俄遠東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舉行了夜間飛行演練。參演軍機蘇-30M2和蘇-35S均位列俄最先進的戰鬥機。

  公告説,在為期若幹天的飛行演練中,東部軍區所屬濱海邊疆區殲擊機團飛行員駕駛蘇-30M2和蘇-35S殲擊機在夜間完成了一係列戰術飛行動作,重點演練了以不同高度和不同速度完成進攻性和防衛性飛行動作。

  公告指出,此次夜間飛行演練區域主要在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海域。飛行員還完成了發現、跟蹤和消滅“模擬敵方飛機”的任務,與“模擬敵方飛機”的空中格鬥也符合戰術規定。

  俄東部軍區管轄俄後貝加爾地區和遠東地區所屬軍事力量,是俄境內最大的軍區,總部設在遠東城市哈巴羅夫斯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徐宙超
相關新聞
  • 俄羅斯開始逐步實施原油減産
    (記者曲頌)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21日表示,俄羅斯將盡最大努力履行與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達成的減産協議,並且已將原油日産量減少10萬桶。歐佩克成員國和包括俄羅斯在內的其他産油國近期還將在維也納舉行會議,建立一個監督産油國遵守減産協議情況的機制。
    2017-01-23 06:31:25
  • 特朗普會“善待俄羅斯”嗎
    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即將入主白宮,俄羅斯期待俄美關係出現新氣象。俄羅斯社會各界十分清楚,所謂新氣象並不等于好氣象,讓反俄思想根深蒂固的美國社會輕易放棄反俄多半是一種危險的幻想。俄羅斯十分清楚,對于志在“讓美國重新偉大”的特朗普而言,俄羅斯顯然是一個分量極重的國際政治籌碼。
    2017-01-13 06:11:28
  • 兩成俄羅斯人有“信封收入”
    俄羅斯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12日發布的一項民意調查表明,23%的俄羅斯人收入中有“信封收入”,即所謂的“灰色收入”。本次調查還表明,2016年俄失業問題緊迫性呈下降趨勢,“失業威脅目前並不是決定俄羅斯人行為和心情的因素”。
    2017-01-13 06:11:28
新聞評論
    “帳篷之城”!電競大賽選手扎營參賽
    “帳篷之城”!電競大賽選手扎營參賽
    維和老爸回家過年 勳章竟被軍娃這樣玩
    維和老爸回家過年 勳章竟被軍娃這樣玩
    臺北國際動漫節開幕
    臺北國際動漫節開幕
    身懷絕技!特戰隊員出槍擊發只需0.8秒
    身懷絕技!特戰隊員出槍擊發只需0.8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400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