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舉行大規模電腦軍事演習
2017-01-29 13:25: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倫多1月28日電(李海濤)加拿大軍方28日開始舉行代號為“統一決心·2017”的電腦軍事演習,以檢驗部隊的戰爭應對能力。

  據多倫多電臺報道,這次演習在安大略省舉行,為期14天,主要任務是檢驗陸軍第二機械化旅的指揮、控制和行動能力,為其即將承擔的戰備值班任務做好準備。

  演習中,部隊將使用600多臺電腦和網絡係統,模擬敵方攻擊、運動防禦和人道援助等實戰環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汪亞
相關新聞
  • 美軍今年開始在菲律賓5個軍事基地建設軍事設施
    菲律賓國防部長德爾芬·洛倫扎納26日表示,按照美菲兩國2014年簽署的《加強防務合作協議》,美軍今年將開始在5個菲軍事基地建設軍事設施。
    2017-01-26 21:04:31
  • 新聞分析:日本加快推進太空軍事利用
    首個由日本防衛省保有、運用的軍用通信衛星(日本稱防衛通信衛星)“煌2號”24日由H2A火箭成功發射,標誌日本太空軍事利用進入一個新階段。
    2017-01-26 17:05:28
  • 中國部隊首次在聯馬團組織聯合反恐救援演習
    1月23日,在馬利加奧,中國維和醫療分隊成員參與演習。這是中國赴馬利維和部隊與多個國家軍隊首次衛勤實兵聯合演習,也是中國部隊首次在聯馬團組織聯合反恐救援演習。這是中國赴馬利維和部隊與多個國家軍隊首次衛勤實兵聯合演習,也是中國部隊首次在聯馬團組織聯合反恐救援演習。
    2017-01-25 07:00:50
新聞評論
    除夕夜,他們和“飛豹”一起為祖國守歲
    除夕夜,他們和“飛豹”一起為祖國守歲
    火樹銀花鬧新春
    火樹銀花鬧新春
    神氣又神奇!考古專家帶你看文物裏的“萌”雞
    神氣又神奇!考古專家帶你看文物裏的“萌”雞
    南非華人舉行盛大煙火表演慶祝新春佳節
    南非華人舉行盛大煙火表演慶祝新春佳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39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