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丹麥首相拉斯穆森向中國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2017-01-27 15:06:3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哥本哈根1月26日電(記者石壽河)在中國春節來臨之際,丹麥首相拉斯穆森向中國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丹中兩國在新的一年裏進一步提升友好關係。

  拉斯穆森通過中國媒體發表賀詞説,中國有句諺語:“友誼如酒,歷久彌醇”,丹中密切關係證明了這一點。數百年來,丹麥和中國心意相通,相互啟發,促進彼此繁榮發展。

  拉斯穆森説,他每次訪問中國,都被中國人民建設國家的決心、能力所深深折服。2017年以及未來,丹麥將繼續密切關注並積極參與中國的進步歷程。丹中是聯繫緊密的戰略夥伴,希望雞年將為雙方進一步提升關係提供良機。

  他説,2月底將在北京啟動首個丹麥-中國旅遊年,雙方在年內將舉辦一係列特色活動,期待更多的中國朋友來丹麥共慶盛會。拉斯穆森還表示,他熱切期待今年再度訪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明宇
新聞評論
    特朗普“造墻令”重創墨美關係
    特朗普“造墻令”重創墨美關係
    紅紅火火迎新春
    紅紅火火迎新春
    【圖片故事】600秒的團聚
    【圖片故事】600秒的團聚
    甘肅蘭州遭遇沙塵來襲
    甘肅蘭州遭遇沙塵來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38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