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克裏姆林宮:俄羅斯從未“人身攻擊”奧巴馬
2017-01-21 06:50: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資料圖片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裏·佩斯科夫19日説,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執政這8年,俄美關係“全方位惡化”,雖然美國經常表現出對俄不友好的一面,但是俄羅斯“從未在政府層面批評過奧巴馬本人”。

  佩斯科夫説,奧巴馬在任內最後一次新聞發布會上指責俄羅斯在削減核武庫談判上“不情不願”,俄方不認同他這種説法。佩斯科夫説,俄方一直倡導“公平、成比例的”核裁軍過程,“以防止失衡”,“因為這對于全球穩定和安全至關重要”。(王宏彬)【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不會被引渡 斯諾登將獲得俄羅斯公民身份?
    美國候任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與俄羅斯近期頻頻隔空示好,令外界猜測特朗普上臺後兩國關係將隨之升溫。
    2017-01-20 06:40:15
  • 為考試過關 俄羅斯大學生制作3.6米長“小抄”
    據外媒報道,考試是學習的必經階段,有人會發奮學習,力求脫穎而出,但也有人希望通過小聰明,以其他方法過關。在這裏,遊客除了白天參加冰釣、滑雪、徒手抓鱒魚等活動,夜間還能觀賞韓流公演,享受各式美食等,體驗到各種冬日樂趣。
    2017-01-19 10:17:35
  • 讓往事隨風?俄羅斯願和美國再談收養協議
    【新華社微特稿】俄羅斯聯邦委員會、即議會上院主席瓦蓮京娜·馬特維延科18日説,如果美國能夠保證被收養俄羅斯兒童的生命安全,俄羅斯願意就收養問題與美方對話。
    2017-01-20 06:40:15
新聞評論
    湖北南漳一酒店後山山體突發滑坡
    湖北南漳一酒店後山山體突發滑坡
    神武門“故宮博物院”匾額因部分邊框脫落開始全面修繕
    神武門“故宮博物院”匾額因部分邊框脫落開始全面修繕
    便衣女民警的春運一天
    便衣女民警的春運一天
    千年古剎梅花開
    千年古剎梅花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55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