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結束對瑞士聯邦進行國事訪問、出席世界經濟論壇2017年年會並訪問在瑞士的國際組織回到北京

2017年01月19日 16:00:1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 1月19日,在結束對瑞士聯邦進行國事訪問、出席世界經濟論壇2017年年會並訪問在瑞士的國際組織後,國家主席習近平回到北京。

  習近平主席夫人彭麗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國務委員楊潔篪等陪同人員同機抵達。

  當地時間18日晚,習近平離開日內瓦啟程回國。瑞士聯邦副主席兼內政部長貝爾塞、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主席莫雷爾、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巴赫、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聯合國日內瓦總部總幹事穆勒等到機場送行。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