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東部路邊炸彈襲擊造成7名平民身亡
2017-01-15 20:19: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月15日電(記者盧樹群)阿富汗內政部15日證實,阿東部楠格哈爾省當天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已造成7名平民死亡,另有兩人受傷。

  內政部發表聲明説,15日早晨,楠格哈爾省帕齊拉甘地區一輛汽車遭路邊炸彈襲擊,導致7名平民死亡、兩名平民受傷。內政部對襲擊事件予以強烈譴責。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布制造了此次襲擊事件。據報道,在楠格哈爾省活動的有塔利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等。

  入冬以來,阿富汗境內恐怖襲擊事件不減,安全局勢不容樂觀。武裝衝突仍然是造成平民傷亡最主要的原因,其次是自殺式襲擊與簡易爆炸裝置。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伊斯蘭國”在阿富汗綁架13名宗教學者
    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胡吉亞尼15日説,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當天在該省哈斯基·米納地區一所宗教學校綁架了13名宗教學者。
    2017-01-15 20:00:13
  • 美國官員:阿富汗吃空餉現象嚴重 損害美納稅人利益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道,當地時間1月11日,五角大樓一名高級官員在報告中指出,美政府正在給數萬名根本不存在的阿富汗士兵、警察、教師和公務員支付薪水。負責阿富汗重建事務的特別檢查官員約翰·索普科説:“包括與重建無關的戰爭經費在內,美國現在對阿富汗的撥款總額已經超過7500億美元。
    2017-01-13 07:44:08
  • 安理會敦促將阿富汗境內恐襲制造者繩之以法
    聯合國安理會11日發表媒體聲明,譴責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等數地發生的恐怖襲擊,敦促將襲擊制造者繩之以法。
    2017-01-12 10:38:45
新聞評論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越冬候鳥“候鳥天堂”鄱陽湖嬉戲覓食
    越冬候鳥“候鳥天堂”鄱陽湖嬉戲覓食
    邊塞小城“漫畫英雄”達人 10年收集千余美漫人物玩偶
    邊塞小城“漫畫英雄”達人 10年收集千余美漫人物玩偶
    90後”小夥與他的白鯨寵物
    90後”小夥與他的白鯨寵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31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