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衛生和體育部長因“公費旅遊”醜聞辭職
2017-01-13 13:46: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堪培拉1月13日電(記者徐海靜)澳大利亞衛生和體育部長蘇珊·利13日辭去部長職務。此前,澳大利亞相關部門對關于她公費旅遊的指責進行了調查。

  澳總理馬爾科姆·特恩布爾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了蘇珊·利的辭職決定,並表示他已收到了針對蘇珊·利的調查報告,但拒絕透露報告細節。

  特恩布爾説,受調查事件的影響,蘇珊·利9日暫時離職,新部長人選將于下周公布。

  澳大利亞當地媒體報道稱,蘇珊·利曾用納稅人的錢出差去昆士蘭州黃金海岸,其間購買了當地一處價值80萬澳元(約合60萬美元)的公寓。

  此外,媒體還報道説,在2013至2015年期間,蘇珊·利曾多次以部長公務出差名義去黃金海岸旅行。她還兩次用公費前往昆士蘭州,參加當地一位知名企業家舉辦的新年晚會。

  2001年,蘇珊·利首次當選議員,2014年被任命為衛生和體育部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四川蘆山縣發現野生大熊貓
    四川蘆山縣發現野生大熊貓
    春運大幕開啟!讓我們平安回家
    春運大幕開啟!讓我們平安回家
    攝影師拍基拉韋厄火山岩漿流入海震撼畫面
    攝影師拍基拉韋厄火山岩漿流入海震撼畫面
    2017年春運開始
    2017年春運開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0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