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泰國南部洪水已導致25人死亡 部分列車停運

2017年01月10日 17:29:3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泰國內政部發布該國今年遭遇洪災之後的第四次報告中稱,泰南部非正常暴雨已經導致25人死亡。

  報告中稱,1月3日至9日之間的所有洪災遇難者為泰國公民。

  泰國南部10個府上周周末遭遇洪災,洪水正在退去。泰國政府已向南部派遣軍隊、志願者以及設備來加快被海水淹沒地區的抽水工作。

  報告強調,春蓬府、甲米府以及蘇梅島等南部旅遊區遭遇到不同程度連續多日的暴雨和洪水,但是旅遊基礎設施並沒有被破壞,情況正在逐步正常化。

  盡管如此,暴雨仍在繼續,班武裏府距離曼谷240公里的地區以及度假城市華欣附近前一晝夜出現新的被淹區域。文件中稱,邦沙潘地區的洪水導致連接曼谷和該國南部的主要公路中斷。

  泰國內政部表示,鐵路也有一大部分被淹沒,因此導致華欣以南的列車無法運作。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28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