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巴西老太太誤將《指環王》精靈模型當聖人像

2017年01月09日 10:29:3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巴西老太太誤將《指環王》精靈模型當聖人像

資料圖:電影《指環王》中精靈領主埃爾隆德

中新網1月9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名來自巴西的老太太,最近發現自己鬧了一出大烏龍:她多年來膜拜的小雕塑並非聖人像,而是電影《指環王》的精靈人物模型。

據報道,這位老太太以為她一直在向天主教聖徒聖安多尼的雕塑禱告,不過最近被親人指出,“神像”其實是《指環王》精靈領主埃爾隆德的模型。

老太太的親人加布裏埃拉·布蘭道發現了錯誤,並在社交網站上講述了這個烏龍事件。她上傳了模型的照片,稱這是“2016年最搞笑的發現”。

布蘭道説,也許是老人年事已高,老眼昏花才會分不清聖安東尼和埃爾隆德。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37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