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韓親信門核心涉案人崔順實首次出庭全盤否認指控

2017年01月05日 17:29:48 來源: 環球網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冷春洋】韓聯社1月5日報道稱,韓國總統親信幕後幹政案核心涉案人崔順實5日以被告身份出席首次庭審,全盤否認指控。

報道説, 崔順實的辯護人李炅在律師稱,崔順實沒有和樸槿惠、總統府前首秘安鐘范共謀,強迫企業為Mir財團和K體育財團創立出資。他説,因檢方未獲取崔順實和安鐘范共謀的充分證據,所以在起訴狀中將樸槿惠當作共謀關係“中間人”。他還主張,崔順實沒有強迫16家大企業為兩個財團出資,崔順實從兩個財團成立到現在從未謀過私利。

據報道,李炅在還提及崔順實之女鄭某最近被丹麥警方逮捕一事稱,崔順實目前的處境十分艱難,望法院進行公正審判。

(原標題:韓親信門核心涉案人崔順實首次出庭全盤否認指控)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33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