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潘基文給韓開藥方:政治需融合 經濟社會要妥協

2016年12月30日 15:29:36 來源: 環球網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12月30日報道,被視為韓國下屆總統有力競爭者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認為,韓國目前處于危機狀態,需要實現政治大融合和經濟社會大妥協。

30日,韓國執政黨新國家黨前黨鞭鄭鎮碩在接受採訪時轉達了日前拜會潘基文時,潘基文對目前韓國局勢的看法,並作出上述表示。

據鄭鎮碩介紹,在潘基文看來,韓國社會目前陷入危機之中。目前韓國政治亟需解決方案,而政治大融合以及經濟社會大妥協是很好的方法。

另外,潘基文並未表示是否會加入某個政黨或與特定政治勢力聯手,但政治大融合可以認為是將韓國政界中立、保守陣營與第三地帶合並。

(原標題:潘基文給韓開藥方:政治需融合 經濟社會要妥協)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26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