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膽小者勿進!德國扁帶哥挑戰加拿大最高瀑布

2016年12月29日 06:36:53 來源: 新華社

  在懸崖峭壁間架起窄窄一條尼龍帶,走到中間躺下。這對絕大多數人而言恐怕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而德國扁帶高手盧卡斯·伊姆勒近日在高度達401米的加拿大最高瀑布亨倫瀑布的山谷間做到了。

  伊姆勒走到扁帶中間後小心躺下,伸展雙臂和腿,把身體擺成大字形。在這樣一處地勢險峻、只能乘坐水上飛機到達的瀑布上方擺出這種造型,沒點兒膽量和身手可不行。

  喜歡挑戰極限的人對于走扁帶這項運動或許不陌生。這項運動類似走鋼絲,但由于扁帶採用尼龍材料制作,彈性遠遠大于鋼絲,所以走扁帶對平衡能力更具挑戰。

  伊姆勒10年前開始到世界各地走扁帶,完成了多項高難度走扁帶挑戰。據英國《鏡報》27日報道,伊姆勒今年初與另外一名走扁帶高手在海拔2000多米的瑞士皮拉圖斯山兩個山頭間走了270米扁帶,創造了高空走扁帶距離最長的世界新紀錄,比原紀錄多了30米。

  位于讚比亞和津巴布韋接壤處的維多利亞瀑布水流湍急,氣勢磅薄,在瀑布上方的懸崖往下看看都令人頭暈目眩。伊姆勒卻敢把扁帶架在這裏的懸崖峭壁間並成功走過,中途還在扁帶上稍坐片刻,欣賞瀑布奇觀。(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23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