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星球大戰8》未映 “萊婭公主”扮演者病逝

2016年12月28日 15:05:4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洛杉磯12月27日電(記者黃超)《星球大戰8》預計2017年登上銀幕,但影片未放映,《星球大戰》係列影片萊婭公主的扮演者凱麗·費雪因突發心臟病27日在洛杉磯去世,享年60歲。

  23日,費雪在從英國倫敦返回美國洛杉磯的航班上突發心臟病,航班降落後她被迅速送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醫學中心就醫,經過4天搶救,最終遺憾離世。

  費雪的家庭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確認了費雪過世的消息,稱“這是非常傷心的一件事”。費雪的女兒感謝大家對母親的關愛,並表示“母親生前廣受影迷喜愛,未來也將被永遠懷念”。

  費雪此次倫敦之行是為了拍攝一部電視喜劇片,此前她一直忙于宣傳自己的第八部新書。

  1956年出生的費雪是美國歌手埃迪·費雪和著名女星黛比·雷諾茲的女兒,從小生長在好萊塢演藝之家,深受父母影響,早在1975年就出演了第一部影片,正式進軍影壇。

  1977年,費雪出演經典科幻電影《星球大戰》中的萊婭公主,開始為人們熟悉和喜愛。去年上映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有她的精彩演出。

  除了演員,費雪還是一名成功的編劇、作家和制作人。她曾執筆出版過《來自邊緣的明信片》《但願長醉》等暢銷書,其原創的多部文學作品被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20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