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韓外長:日軍慰安婦問題協議已是最好的結果

2016年12月23日 09:50:1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2月23日電 據韓媒報道,本月28日是韓日達成日軍慰安婦問題協議一周年,韓國外長尹炳世表示,韓日利用1年8個月的時間進行協商,最終就日軍慰安婦問題達成協議,這在當時來説,已是可獲得的最好結果。

尹炳世22日在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會議上表示,他知道很多人對韓日協議感到不滿,可是仔細看協議的內容就會知道,不管由誰去處理這件事,都難以達成更完美的協議。

尹炳世指出,韓日間的協商非常困難,如果選擇更容易的方法,那就是隨意和日方周旋,並把責任推卸給下任政府。

針對部分媒體對韓日達成日軍慰安婦問題協議提出反對意見,尹炳世表示,這和事實不符。

在議員問到崔順實是否介入國家的外交政策時,尹炳世表示,如果崔順實介入外交政策,他絕對不會不知道,崔順實根本沒有干涉外交政策的可能。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17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