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特朗普回應米歇爾:我會領導美國走向美好未來

2016年12月20日 07:37:44 來源: 環球網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其丈夫貝拉克·奧巴馬執政期間所呈現出的"充滿希望和改變的"時代以共和黨候選人的勝選而告終。她認為,美國人現在正在感受著"沒有希望是什麼樣的"。就此,美國新當選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認為,美國在其領導下會有美好的未來。

  據俄新社12月18日報道,米歇爾·奧巴馬曾在採訪中稱,共和黨人當選美國總統使美國人的希望落空。對此,特朗普在亞拉巴馬州莫比爾縣與其擁護者會面時回應道,自己會領導美國走向美好未來。

  特朗普説道:"正好相反,我們有很大的希望和巨大潛力。這個國家有著前所未有的廣闊前景。現在這個美妙的時候,生活在美國是極好的。(未來的)劇本尚未寫完。"

  特朗普強調道,自己與米歇爾在白宮的會見"非常客氣",並稱第一夫人"可能指的是其他什麼事,只是沒有説出來"。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12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