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聖誕小精靈“服役”美警局 身高只有20釐米

2016年12月17日 06:40:52 來源: 新華社

身著警服的聖誕小精靈

  美國馬薩諸塞州警察局最近迎來了一名新“警官”。這名“警官”身高只有20釐米,曾經是聖誕老人的助手,對,它就是聖誕小精靈“斯塔蒂耶”。

  這位“精靈警官”本月初“走馬上任”。它身穿藍色警服,腳蹬皮靴,胸佩警徽,頭上還戴了一頂同色係的尖頂帽子。警察局在其官方社交媒體賬號上鄭重其事地宣布:“我們很高興正式介紹‘斯塔蒂耶’加入我們。謝謝聖誕老人送它來照看我們的國家。相信它會成為我們團隊寶貴的新財富。”

  社交媒體賬號顯示,這位“精靈警官”經常和警察一起巡邏、寫報告,還曾經在雪後幫助清理汽車。它甚至還有馬薩諸塞州機動車輛注冊處頒發的駕照!

  想出“精靈警官”這個主意的是警察達斯廷·菲奇。美聯社15日援引他的話報道,“斯塔蒂耶”上崗後獲得許多積極反饋,特別受孩子們喜歡。不過,它只有在假期才會跟警察們一起值勤。(荊晶)【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078731